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497


       7月16日,东宁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牡丹江市法学会副会长陈钧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及市法学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牡丹江市法学会副会长陈钧友致辞,并就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引领。二要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三要建立健全创新发展保障机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在会上致辞,向市法学会及全市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提出希望。希望市法学会和广大法律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法学理论研究,争做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培养者。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雷超作了题为《聚焦重点任务 持续精准发力 推动新时代法学会迈上新台阶》的东宁市法学会工作报告。明确了大会主题,回顾了上届法学会主要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东宁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东宁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法学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法学会会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致大会闭幕词。号召全体代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牡丹江市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信心、面向未来、锐意进取,奋力推进法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开启东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