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承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391


       7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承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周振海、王树军、鞠晨、刘庆帅、张秀月、史晓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迎接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及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绥阳黑木耳小镇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牡丹江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要跑出项目建设最快速度,展现东宁发展硬环境。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认识再提高、信心再坚定、干劲再鼓足、责任再落实、工作再做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展现东宁亮点,为这届旅发大会增光添彩;要坚持环境整治最高标准,展现东宁边境口岸城市国门形象。各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不留死角,加强联合执法,动员各方力量开展环境提升攻坚会战,最大限度消除卫生死角,充分展现我市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要营造舆论宣传最强氛围,展现东宁旅游知名度。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增强域内气氛渲染,充分整合媒体宣传资源,利用网络、电视、微信等多种渠道和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对东宁参与旅发大会情况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深入开展“迎旅发”系列文艺汇演、书画展等活动,营造助力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省旅发大会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当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镇各部门要大力发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和志在必得的雄心壮志,协同作战,坚决打好旅发大会筹备攻坚战,助力全市把旅发大会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