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时林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306


       7月15日,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时林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周振海、王树军、许家利、赵凤昌及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省审计会议精神和牡丹江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东宁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听取并审议了《东宁市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调整》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听取并审议了《东宁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审计机关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审计监督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审计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困难,提高审计效率,推进审计全覆盖,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