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9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平安之夏”大会战推进会议

79日,我局召开“平安之夏”大会战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振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李振武同志听取了“平安之夏”大会战十大战场牵头单位近期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就各分管单位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盯紧目标提成绩。各单位要明确考核目标,分析研究考核内容和考核方法,熟悉分管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落实、统筹兼顾,把“平安之夏”大会战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是围绕短板抓提升。各牵头单位要克服客观条件、工作困难,不仅要迎难而上更要迎头赶上,要明白大会战考核也是提升能力素质的一次机会,横向比差距、纵向抓提升,抓住重点项、强化薄弱项,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三是全警参与齐心协力。全局上下一条心,全警共同参与进来,各部门协作起来,提高人员思想认识,把“平安之夏”大会战当做一次考验自我能力的考试,要坚决打好打胜“平安之夏”大会战,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十大战场牵头单位及承标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