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百大项目建设职工劳动竞赛暨省第十二届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东宁选拔赛

日期:2021-07-1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751


       近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龙江”2021年百大项目建设职工劳动竞赛暨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东宁选拔赛在市第五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启动。
       这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住建局联合主办,市教育局、人社局协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省、市“百大项目”建设,团结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在推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年初以来,市总工会按照我市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安排部署,围绕省总工会工作主线,结合我市实际,确立了“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设高质量发展新东宁”的工作主线,从推动东宁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积极投身到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工期、比科技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内容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中,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把劳动竞赛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实现企业效益、职工安全、工程质量的统一。
       这次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有砌筑工、钢筋工、电工3个项目。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人社局、住建局、教育局工作人员向参赛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并一同观看了职工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