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日期:2021-07-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362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

       这次知识竞赛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普及党史、党建知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单位的热情,坚  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家乡助推东宁发展增添动力。

       这次知识竞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设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比赛题目涵盖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及时政热点知识等相关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信仰,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深化认识、担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建设现代化东宁贡献力量。

       竞赛活动开始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