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组视察我市2021年城区园林绿化、道路修建工作

日期:2021-07-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838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涛率市人大视察组,视察我市2021年城区园林绿化、道路修建工作,副市长王殿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市人大视察组先后深入果品一条街、中华北路、北安路、瑞阳公园、民益公园等地,实地视察了我市2021年城区园林绿化、道路修建工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寒地果乡、村屯美化、行道树修建、道路破损、公园建设、拆迁地种植草坪、道路两侧征收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年初以来,市政府及园林部门通过公园提档升级、精品道路绿化等重点工程,提高了我市园林绿化的规范化、精细化和长效化管理水平,全市绿化美化面积进一步增大,管护能力进一步增强,精品景观不断涌现,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品位和魅力做出了贡献。

       市人大视察组对我市2021年城区园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高标准规划,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城管部门要加大对占道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清除私搭乱建。市政部门要加快现有的、重点路段道路的修补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巩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果,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合理规划设计,加强物业管理,将好事办好,让百姓满意,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