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开展驻村工作队帮扶对接工作

日期:2021-07-2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438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融媒体中心、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深入三岔口镇泡子沿村,开展泡子沿村驻村工作队帮扶对接工作。

       对接活动中,泡子沿村驻村工作队将前期入驻泡子沿村,认真梳理出来的重点工作和影响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泡子沿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及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三岔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泡子沿村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工作队的食宿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一个安心、舒心的环境下开展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融媒体中心、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驻村工作队为桥梁和纽带,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扶贫资源,深入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集中力量对症下药,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激发创业动力,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