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赛选手在牡丹江导游(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7-2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400



       7月16日,2021年牡丹江市导游(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牡丹江市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3名导游(讲解)员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牡丹江市总工会、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牡丹江市妇联和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助力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激励导游(讲解)员队伍展现职业风采。本次大赛分为选拔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设专业组、业余组两个类别,以理论知识、导游风采、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等内容为主要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选派的3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赵春杰荣获专业组冠军,与其他两名选手共同被授予专业组十佳导游(讲解)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