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729897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畜牧兽医服务总站对养殖场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2021722-23日,东宁市畜牧兽医服务总站一行4人,到绥阳镇辖区内3家养殖场进行现场指导服务,针对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中涉及到的农业农村厅下发的《明白纸》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而指导养殖户合理利用养殖场粪污,有利于更好的组织畜牧生产活动。

26日,联合东宁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2人,对东宁市辖区内4家规模蛋鸡场进行现场指导、检查,主要针对养殖场《畜禽养殖档案》的建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等进行检查和指导完善。

下一步,东宁市畜牧兽医服务总站将继续联合东宁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11家规模养猪场和3家规模养牛场开展现场指导和检查工作,逐渐完善《畜禽养殖场养殖档案》,并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的填报和回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