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729434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市委第二巡查组巡查开展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党组工作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7月6日,市委第二巡查组巡查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西山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查组成员,城乡社区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局机关干部,8个社区书记、副书记共41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凤霞同志主持,并代表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党组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议上对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李维丰同志,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邹鑫同志,以及各巡察组成员进行介绍。       
  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维丰同志在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这个根本要求来开展巡察,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是深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落实“十四五”重大决策部署这个“国之大者”来开展巡察;二是明确定位、把握重点,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三是强化担当、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党组书记张凤霞同志代表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号召全局上下以主动的态度,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支持、配合和服务好巡察组工作。把巡察工作看成是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我修养、树立良好形象的良好机遇,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虚心接受、认真采纳、逐项研究,及时反馈,做到事事有回音;凡是涉及违纪违法的案件,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要逐一核查、深入彻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