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729198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城乡社区工作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7月1日8时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响切天安门广场,回荡在人民群众的心理。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南山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们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一是我们以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社区的党员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热情,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时刻紧跟党组织,始终不忘党的思想。二是以加强教育意义为宗旨,各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深化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意识,使大家牢记讲话精神的中心思想。三是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宗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乡社区工作局及各社区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使大家的精神和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以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把学习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中进一步激发奋进精神,为推进和落实社会基层党建工作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