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杯”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创新挑战赛 我市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8-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4130
       
       
       8月1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市领导时林、周振海、王树军、刘庆帅、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疫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九早”“六个加力从严”“七个必须”等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保证了国门口岸城市安全。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突发疫情,我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启动小区村屯值守排查,全面提级口岸边境管控和城市卡口排查,严格做好院感防控,暂停密闭空间场所营业,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到我市。 
       听取汇报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守好国门”责任,严格落实“九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充分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管控,严格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市人员,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两个“安全”,要强化口岸闭环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火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委书记时林表示,将对督导组的建议和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以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排查流调、隔离管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管理等工作,强化口岸闭环管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 
       在我市督导检查期间,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深入东宁口岸、团山子执勤点等地,就口岸闭环管控、进口货物通关消杀、边境管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