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17周岁青少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21-08-1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4487


       日前,记者从卫健部门获悉,我市12-17周岁青少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我市青少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分设为12-14周岁、15-17周岁两个年龄组,并以学校为单位分批次进行疫苗接种,全市共设置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绥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绥阳林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各乡镇卫生院等9个疫苗接种点。记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经工作人员引导,正在有序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医学留观等各项环节,并有医务人员专门负责解答疑问、叮嘱接种后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全市青少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我市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12-14周岁年龄组已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接种人数4900余人;15-17周岁年龄组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接种人数4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