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8号)

日期:2021-08-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01

    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牡丹江市关于打击非法从事出租车和道路客运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办法》要求,为预防疫情输入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为防止人员违规接触,开展不具备营运资质的社会车辆、电动(三轮、四轮)车辆治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及各镇派出所、交警联合检查非法营运行为,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罚。

    三、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认识,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报电话:0453—362335313836397677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