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916



  8月16日-17日,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刘庆帅、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对接会上,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疫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九早”“六个加力从严”“七个必须”等要求,因时因势调整防疫工作重点,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保证了国门口岸城市安全。
  听取汇报后,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坚决贯彻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指导意见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紧“四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开展排查管控,落实落靠院感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整改问题,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守好口岸国门。
  在我市期间,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深入东宁口岸、中俄边境线、市医院、金谷隔离宾馆等地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