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供销联社召开传达贯彻牡丹江市社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反思会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贯彻落实牡丹江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反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良武主持并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对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市供销联社把思想统一到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反思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牡丹江市社战略部署上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落实,为供销改革发展,提升为“三农”服务贡献力量。

二是围绕目标完成情况深刻反思找差距找不足,研究制定推进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三是深度反思市供销联社在各项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举措,以先易后难的顺序逐个完成,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业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