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831459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3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8月16日上午养护中心开展“新中国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结合重要历史结点,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经济制度的要点,并就学习新中国史如何与现实结合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这“两大奇迹”,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习新中国史,必须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正是因为人民群众中蕴含着巨大的智慧宝库、伟大的创造力和不竭的战斗力,新中国才能在短短71年就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历史和现实反复告诉我们,只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没有战胜不了的风浪,就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坚持紧紧依靠群众、坚持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中国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始终昂扬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重任在肩,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