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绥阳林区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8月25日上午,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绥阳林区综合服务大厅、绥阳第二小学、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细鳞河经营所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杨廷双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陪同调研。

       在绥阳林区综合服务大厅和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细鳞河经营所,杨廷双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林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网格化管理、返乡人员排查报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杨廷双强调,基层疫情防控要因地制宜,要深刻认识“德尔塔”毒株的诡异性,全面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宣传、传导压力、精准防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防止人员聚集,严格执行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严格管理外来返乡人员,加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切实发挥卫生所哨点作用和林区网格员作用。要加快疫苗接种,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发展经济,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和林下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绥阳第二小学,杨廷双认真了解了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向教职员工表示慰问。杨廷双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第八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师生健康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在绥阳镇,杨廷双一行还深入绥东机场建设项目现场踏查调研,推进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