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调研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24日,市长周振海深入东宁镇、三岔口镇、道河镇、绥阳镇调研我市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史晓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城区东外环拆迁现场,市长周振海详细了解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不断美化区域环境,提升我市城乡人居环境,为迎接旅发大会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在三岔口红色民宿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和要塞国防拓展训练营,周振海详细了解了红色民宿项目建设进展和国防拓展训练营运行情况。周振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东宁要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作用,与红色民宿旅游项目有机结合,精心策划,用心打造,加快发展红色旅游,打响红色旅游品牌,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在西山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周振海详细询问了西山公园项目和交通提升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跟进、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建设计划,细化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
       在绥阳镇,周振海一行先后深入黑木耳博物馆、黑木耳主题餐厅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旅发大会筹备等方面情况。周振海说,当前已进入迎接旅发大会召开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重点突出我市黑木耳特色,融入创意元素,深度挖掘黑木耳产业文化内涵,同时要注重加强工作统筹,全面加快各项目、各工程、各节点改造提升进度,确保工作任务按期完成,顺利迎接旅发大会召开。
       在道河镇洞庭村,市长周振海一行还视察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旅游公路建设和旅游观光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