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东宁要塞国防训练营成为我市旅游新亮点

     进入八月,我市文旅重点项目多点突破,东宁要塞国防训练营正式投入运行。


   东宁要塞国防训练营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旅游产业项目,也是省内唯一一家将战场模拟体验融入军事拓展训练的训练营地。项目由东宁中林林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约940万元,用地面积27100平方米,兼具国防教育、应急安全技能培训、体能训练战场模拟体验功能。项目共分二期进行,一期建设要塞军事体验设备射击体验区、综合保障区(生活体验)要塞军事战场模拟演绎体验区、要塞军事体验丛林穿越体验区、军旅武器体验馆;二期建设研学基地、住宿及相应配套设施等内容。


     东宁要塞国防训练营紧密结合以军事拓展体验为核心的游戏模式和全新的游览线路,为广大游客创造了开放的、便于交流的和自主游览空间,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游客的军事生活体验和广大青少年朋友研学旅游需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教育热情。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我市军事体验游平台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研学教育实践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