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109029134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 发文日期:2021-09-02
  • 名称: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多个友好城市 通过东宁市向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 发来贺信和祝贺视频
  • 文号:
  • 关键字:
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多个友好城市 通过东宁市向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 发来贺信和祝贺视频
作者:袁明惠 来源:综合办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3个州区10个省、市、县级友好城市纷纷通过东宁市向大会发来贺信和祝贺视频,预祝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东宁市作为中俄边境的重要口岸城市之一,多年来坚持致力于跨境旅游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虽然受疫情影响东宁对外跨境旅游的线下交流暂时停止,但始终与国外保持着密切的“线上”联系,这是中俄双方经贸往来,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

在祝贺视频和贺信中,外国友好城市领导表示: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一个独特的契机,它可以激活地区的旅游潜力,凝聚旅游业的现代技术成果,有助于提高全国旅游产品竞争力,释放经济新活力,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契机,中外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彼此交流经验,共同推广生态旅游,增强两国居民相互了解,增加旅游产业的机遇,对巩固中国同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发来贺信和祝贺视频的同时,国外城市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多年来在与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的经贸合作、产业发展等领域付出的努力与关注,使中国与俄罗斯、白俄罗斯贸易往来、合作交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经验、互利共赢、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