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洞庭观光小火车 开启游客新旅程

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期间,东宁市洞庭旅游景区新添的观光小火车为我市乡村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全新体验。

  洞庭风景区地处绥芬河水系中游,位于道河镇东山之南,距离我市市区距离仅20多公里。景区集南方山水的妩媚秀丽和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于一体。洞庭旅游观光小火车线路全长4.2公里,小火车在景区穿行,蓝天白云、鸟语花香,沿途的风景如多彩画卷徐徐展开。游客在观光小火车上可以看到锯齿峰、嗡水砬子、蝙蝠崖等原始的自然风貌,山岩矗立、造型奇特,峰崖雄伟峻峭,随着小火车的缓慢前行,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


洞庭观光旅游小火车的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旅游档次和品味,增强东宁旅游的知名度,促进旅游相关产业蓬勃发展,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