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02484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的开展情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商务和口岸局于8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学习开展情况如下:

一、高度重视 认真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更加自信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更加强烈地担当历史使命,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加勤奋地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市商务和口岸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的政治觉悟,提高学习效果。

二、提高认识 严格要求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是“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也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步一深学细研、融会贯通,提高工作标准。

三、结合实际 推进工作

下一步,市商务和口岸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任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商务和口岸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东宁的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