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按照市委《东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2021年7月1日上午,东宁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组织单位干部在单位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这一重大宣示,宣示中国共产党将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展现了我们这个世界第一大政党的大格局。

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加强合作、完善治理,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提出了政党应担负的五方面责任。中国共产党就是这五大责任的坚定践行者,始终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团结一切进步力量,共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