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到企业送政策和开展安全检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惠企政策不求人”,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助力营商环境优化,9月1日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到我市九山木业开展“千人进万企”送政策活动和旅发大会召开期间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九山木业我局了解了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对企业与外地企业合作新成立公司即将投资项目前期办理事项进行了详细了解。向企业推送了政策告知单,并对《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奖励政策、《黑龙江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政策》、《黑龙江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智能)车间奖励政策》、《黑龙江省支持工业投产项目政策实施细则》、《上市挂牌企业补助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九山木业总经理说国家、省市扶持企业政策,是引导企业不断做强、做精、做细和实体经济发展方向的引路石。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细读研究,按照政策引导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争取得到政策扶持,为行业内企业树立形象和标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之后我局对企业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安全责任落实和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叮嘱企业时刻不要放松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大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