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大肚川储灰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及公众参与说明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对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大肚川储灰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及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的方式和途径

1)您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它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评单位查阅报告书。

建设单位: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工

电话:13845322339

环评单位:哈尔滨宇威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工

联系电话:15114665394

2)报告书全文请于如下链接查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8p3kXByJP3mHaVCqHK4ug 提取码:3mj9

3)公众参与说明请于如下链接查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PnKUg4SGwpPRW48wbDg_w 提取码:l57t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