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平安之夏”大会战推进会议

910日,我局召开“平安之夏”大会战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振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李振武同志听取了“平安之夏”大会战十大战场牵头单位近期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悉心研究,确保优势领先。各战场牵头单位要筑牢大局意识、发挥特长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对照任务目标、考评细则,深入研究部署,确保优势战场领先。二是认真部署,扩大工作战果。要认真研究考核评价表,针对加减分项目,全力冲刺,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劲头,力争全市排名位次前移。三是全力攻坚,提升工作弱项。组织开展20天专项攻坚战,采取超常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尽快抓捕一批历年网上逃犯,破获一批电信诈骗案件,确保落后战场迎头赶上。

在家局领导、十大战场牵头单位及承标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