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公安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连日来,东宁市公安局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党员民警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感悟,说不足,提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组织得当,开展顺利,认识深刻,检视剖析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成效明显。

东宁市公安局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省旅发大会、“平安之夏”大会战、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有机融合,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学好党史、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真正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实现“队伍建设出成效、业务工作创佳绩”的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