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14917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外事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深入东宁市职教中心开展用俄语讲党史活动

    我办深入东宁市职教中心开展用俄语讲党史——走进校园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为职教中心高一、高二俄语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学好俄语 未来可期》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当前中俄两国关系、俄语专业就业前景和俄语专业就业城市等内容入手,详细阐述了学习俄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俄语过程中要多看、多说、多背、多练,通过学习俄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讲座结束后,还向同学们赠送了俄语口语学习书籍《一学就会说俄语》。
    我办还通过开展“网上办”翻译便民服务、“进企业、讲政策、强服务”活动、“规范公共外语标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学外事礼仪、展国际形象”外事礼宾礼仪培训和“我为群众送温暖”等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