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14145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外事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外事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以案为鉴精神教育,引导外事办党员干部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纪律防线。8月16日上午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这一主题,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净化社交、生活、朋友圈。对海林市发生的酒后致人死亡事件引起深刻反思,以案释纪,切实站在政治的高度,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履行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其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会议中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同新转入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年老体弱党员谈心谈话,征求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