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15288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 集中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2021年8月10日东宁市绥阳镇开展集中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以来,东宁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8号)的统一安排,不断加大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打击力度,不断完善机制,施以措施对三轮车非法营运等影响绥阳镇城区交通秩序及市民正常出行的现象予以打击,保障城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一是高度重视,联合检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各镇派出所、交警联合检查非法营运行为,全面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动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利用宣传单、宣传车等方式向绥阳镇广大群众和三轮车非法营运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对三轮车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三是严格执法,确保效果。交通执法大队骨干力量到绥阳镇执法一线,执法人员全员上岗,坚持从早8:00—晚18:00,绥阳镇凤凰路、北方超市路口、中心街路口等路段进行巡查,对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发现一起,劝退一起,达到既定区域无非法营运三轮车现象,使绥阳辖区容、道路交通状况明显好转。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