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18882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医疗保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贯彻医保监管条例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贯彻实施,9月10日,东宁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公安局、卫健局组织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在法治广场各宣传部门还设置政策咨询台和义诊台,为群众解答关于医保、法律、医政等方面的咨询320人次义诊服务65人在广场屏幕播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片”,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长史晓丽亲临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市政府副市长史晓丽出席活动并强调,维护医保基金运行安全不仅是重大民生问题,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科学、有效、广泛组织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相关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和对打击欺诈骗保的认知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东宁市副市长史晓丽同志为群众答疑解惑。

 

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副市长史晓丽出席活动。

 

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讲解医保相关政策。

 

医疗队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