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迎国庆 花好月圆盛世歌

日期:2021-09-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508



       近日,我市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花好月圆盛世歌”东宁市乡村村晚文艺演出活动,省市文化部门相关领导和三岔口镇泡子沿村村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这次演出是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数字文化建设项目”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在基层有效融合、创新发展,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打通我省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整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舞韵笛音《千年风雅》、快板舞《东宁黑金子放光芒》、舞剧《乌布西奔东征》第四幕《滩头鱼传说》,男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歌伴舞《锦绣前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绚丽多彩,甜蜜的歌声扣人心弦。表达了全市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演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