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工作

日期:2021-09-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457

       


       9月1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史晓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肚川镇残疾贫困户家中和省残疾人举重训练基地、东宁镇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贫困残疾群众生产生活、产业扶持、康复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生活、设施配备;残疾人精准康复、辅具康复、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倾听残疾群众呼声、困难、要求和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省残联调研组领导对我市“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工作务实,残疾人全员保险、动态问需服务等成功经验值得全省推广,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和残疾人服务工作队伍建设,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强省、市联动机制、积极争取更多助残政策和项目落地实施,持续抓好残疾人“训练、康复服务”质量水平,发挥好党和政府与残疾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每个残疾人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为残疾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