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烟叶收购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90



       9月17日,我市召开烟叶收购管理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年烟叶收购管理工作。副市长张秀月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21年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烟草部门要按照分配的收购计划和时限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收购工作,确保应收尽收、片叶归仓,全面完成计划任务,切实保障烟农利益。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群策群力、加大宣传,严厉打击内外勾结和倒买倒卖贩运烟叶的违法行为,严控烟叶外流,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市场秩序,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烟叶生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科学研判形势,为我市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和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