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检查绥阳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2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556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时林深入绥阳镇高速公路收费站、绥阳林业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检查绥阳镇、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市委书记时林在检查时说,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市面临的防疫压力大、任务重,绥阳林业局、绥阳镇防控责任重大,要全面开展由哈尔滨市、巴彦县等地返回人员的集中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重点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开展网格化排查,动员群众互相监督,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要通过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高铁站、公共汽车站等地及时公布全国疫情重点地区信息,加强排查之后的重点人群管控等综合措施,实现疫情信息掌握动态化、精准化、常态化。
       时林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比对"七普"人口数和常住人口数推动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药店等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集中医学隔离点硬隔离举措和院感防控措施,高度重视交通卡口等重点区域防控,严格执行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杜绝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汇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