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26661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机构职能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城乡社区工作局和各社区组织线上观国防电影

为充分发挥国防军事题材电影在“四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城乡社区工作局和各社区利用线上资源,组织工作人员观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血战湘江》、《长征》等多部红色电影。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深入学习党史军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学党史、践初心实践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