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26466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城乡社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支部看旅发 见证东宁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市胜利召开,按照牡丹江市委、东宁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城乡社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支部看旅发 见证东宁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共同感受东宁的新魅力,体验东宁的新变化,见证东宁的新成就。9月17日,城乡社区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活动,分别参观大城子古城文化展示馆、东宁洞庭风景区(观光列车),助力旅发大会。


东北千年重镇-大城子古城。城乡社区工作局党员干部们进入大城子古城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大城子古城的历史文化,在讲解员讲述中学习到以大城子为中心的河谷盆地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在这里诞生了绥芬河流域最早的古族文化和以渤海率宾府、金代恤品路、元代开元城、明代建州卫为标志的城市文明,沃沮、靺鞨、契丹、女真等民族长期繁衍于这片土地。通过对大城子古城文化学习,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东宁历史,进一步提高自身干事创业意识和能力。

体验观光列车,感受东宁大美洞庭。城乡社区工作局党员干部们乘坐洞庭峡谷观光列车,以全新的旅游方式,全方位感受东宁大美洞庭的自然风光美景。洞庭景区峰崖雄伟峻峭的水乡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党员干部们以东宁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感到自豪,更加理解东宁市开发生态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产业,打造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推动东宁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城乡社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支部看旅发 见证东宁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工作干劲,融入旅发大局,提高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