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930490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3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路桥收费所喜迎国庆安全保畅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节日前夕东宁市交通路桥收费所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从细节入手全面抓好安全保畅工作,力求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

一、持续做好“微笑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保证“窗口”收费人员的文明服务形象,全面规范一线工作人员仪容仪表、文明用语等。收费员要保证快速完成收费程序,与司乘人员的语言交流只能有简单的一两句,一个的微笑不仅能传递友好信息,感染司乘人员,而且能营造“热情、好客”的通行氛围,拉近彼此距离,让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更具体验感和获得感。

 

二、优化程序,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在保证人工通道24小时开通状态下,利用现有收费车道,设置节假日小型轿车免费专用通道及自助扫码通道,并在车道显眼的位置设立小型客车通行提示标志牌,优化自助扫码车道自动开杆通行系统,确保小型客车免费快速通行,营造畅通、优质的通行环境。

 

 

三、完善便民措施,营造良好的文明服务环境

收费亭区设立便民服务及时补充相关物品,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临修车工具、外用药品及一次性口罩等,同时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通行信息和防疫宣传,为长假期间出行的司乘人员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

 

四、强化防疫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鉴于目前我省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十一国庆假期车辆较多人员流动较大,扫码区、办公楼、食堂、收费区等人员较多地点设置专人,负责每日定时定点多频次消杀及通风,并按相关防疫要求做好登记,同时要求收费人员、扫码人员上下岗期间带好口罩、手套和防护面罩,及时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防微杜渐

国庆期间交通路桥收费所全体职工切实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执行防控保障措施,确保车辆安全有续通行,以保畅、优质的文明服务向祖国生日献礼。

 

 

东宁市交通路桥收费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