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接种率100%放心企业”标识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日期:2021-10-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334


       近日,市商务和口岸局为全市所有员工全部接种两针新冠疫苗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张贴印有“接种率100%”的“新冠疫苗接种放心企业”标识,为市民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为全面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构建安全防线,保障我市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市商务和口岸局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对好日子超市、家乐购超市、华阳农贸市场、宏源家电、宝信家电等全市商超、农贸市场开展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发现摸排行业的630名从业人员接种率达100%。市商务和口岸局为这11家企业张贴了“新冠疫苗接种放心企业”标识。下一步,市商务和口岸局将继续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我市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督促商贸流通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