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自来水公司2021年3季度监测情况

日期:2021-09-2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86

东宁市疾控中心依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年黑龙江省城乡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和市人大要求,对东宁市自来水公司供给城镇居民饮用的自来水水质进行季度监测,每季监测净化水厂的出厂水1份,城镇居民家水龙头的末梢水5份。检测水质合格率100%,无不合格项。现将第3季度监测结果报告如下:

一、8月监测34项指标:色度、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值、铝、铁、锰、铜、锌、氯化物、硫酸盐、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耗氧量、挥发酚类(以苯酚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砷、镉、铬、铅、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盐、三氯甲烷、四氯化碳、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氨氮、二氧化氯、亚氯酸盐。

 

类型

出厂水

末梢水

末梢水

末梢水

末梢水

末梢水

监测点

净化水厂净水库

运和佳园小区

三中加油站

水岸明珠小区

金港湾小区

疾控中心

结果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2021922

东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