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主持召开市委2届120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10-1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674


       10月13日,市委书记时林主持召开市委2届120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海,市委副书记王雪言,市委常委许博、王树军、张政民、刘庆帅、鲁光发出席会议。黄成文、王殿玉、张秀月、史晓丽、杨和裕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牡丹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东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正式设立给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对促进我市招商引资、生态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领导,及时跟进,迅速成立东宁市国家虎豹公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相关事项,加强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成立工作专班,共同研究落实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相关政策。各镇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加大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努力营造人人知晓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快国家虎豹公园建设相关工作跟进力度,强化任务分解,积极对接向上争取,确保高质量完成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相关工作,要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碳汇经济相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要把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统筹社会经济发展写进市委工作报告,扎实做好绿色发展大文章。
       会议还就其他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