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组织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1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47

我的书屋·我的梦

       绥阳镇组织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绥阳镇充分发挥学校、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阵地作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党的历史、播种理想信念种子,鼓励少年儿童在阅读实践的基础上思考创作,通过书法、绘画、手抄报等方式,将自己心中的党史故事、英雄事迹用文字、图画等形式表达出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厚植爱国之情,做新时代好少年。

       绥阳镇把此项活动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少年儿童活动广泛开展,引导少年儿童深刻理解铭记党的光荣传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