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隔离转运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隔离转运工作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29


       10月14日,省隔离转运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隔离转运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边贸宾馆、绿苑宾馆、华宇工业园区、东宁口岸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宾馆隔离管控措施、工作人员配备、医疗和生活垃圾转运、日常消毒消杀、隔离人员生活饮食安排、隔离点建筑和消防安全,及转运车辆配备、车辆检修准备、车辆消杀、防疫人员安全防护、防疫物资准备和进出境甩挂车辆管理等情况,并通过口岸区域“闭环管控”视频系统,详细了解东宁口岸“闭环管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材料,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隔离转运等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隔离转运等各项工作管理规范,工作扎实到位,口岸闭环管控细致严谨,工作经验值得全省推广。希望我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转运隔离关,将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严格消杀,转运车辆做到专车专用、各项台账准确到位,进一步规范隔离点建设,及时排查处置各项风险安全隐患,不断细化完善工作制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各项隔离转运措施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