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绥阳镇细岭村党支部为民修路暖人心不忘初心解民忧

日期:2021-10-1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绥阳镇细岭村党支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有效载体,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在细岭村福泉菌包厂的大力支持下,细岭村解决了困扰村民多年的出行问题。细岭村有一条长约2.5公里的通村路,它是村内140余户村民生产生活的主干道,由于车辆碾压、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雨季泥泞不堪,给村民的生活与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更好的方便群众出行,细岭村福泉菌包厂董事长周安民找到村党支部书记,主动提出出资对村内桥梁和道路坑洼地带进行铺垫和修复,解决细岭村路面破损问题。他说:“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但作为一名村内企业的负责人,我也有心为村里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为村里的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据了解,细岭村福泉菌包厂出资近1.5万元用于购买沥青,无偿提供大型铲车一台、货车一辆用于桥梁修整和物资运输,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在此次道路和桥梁修整过程中,细岭村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安排下各有分工,运输物资、清理路面、涂刷底油、铺洒沥青、压路夯实,每一个人都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任务,福泉菌包厂董事长周安民也亲自上阵,加入到修路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