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供热情况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21-10-1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67


       10月18日,副市长王殿玉深入供热企业,检查我市城区供热情况。
       在滨河热电有限公司、盛源热力有限公司等供热企业,王殿玉深入供热企业锅炉车间、运行指挥调度中心、燃煤存储场地,实地检查供暖设备运行、监测设备调控、安全管理应急预案、人员配备、燃煤储备、排放设备安装等各项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供暖情况的汇报。
       王殿玉在检查时说,冬季供暖关系民生大事,牵动着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煤炭保供,强化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调控,强化设备检修和维护,排查安全隐患,保证供热安全和供热质量。要严把环保关口,落实环保要求,拓展热源,提高效能;要增强安全生产、安全运营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畅通服务渠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供好热、服好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圆满完成今冬供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