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日期:2021-10-1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640


       10月18日,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成华一行进行合作洽谈,副市长王殿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家首先一同观看了《塞北江南 美丽东宁》宣传片。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等领导分别介绍了我市概况、建筑市场发展、域内资源、地域优势、对俄产业优势、兴边富民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成华介绍了集团发展建设和相关业务情况。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产业涉及房地产、家居装饰 、商场运营管理及相关产业服务。
       李成华表示,东宁城市充满活力,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地域优势和产业基础,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政策环境,发展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红星美凯龙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步伐,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时林在座谈时说,东宁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实践者,有进出口贸易最便利的陆路口岸,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个基地,是中国对俄边贸发展的桥头堡;培养出了大批对俄贸易优秀企业家,拥有大批诚信优秀企业家团体,具有良好的对俄产业发展前景和良好的企业投资发展政策;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依水沿河,生态环境优美;域内有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是国家兴边富民区,边民互贸区。时林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务实合作,找到产业发展结合点,力争让产业项目早日落地东宁,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