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国利来我市调研指导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11月17日,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国利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市领导时林、周振海、王雪言、张秀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黑木耳文化展示馆、山友食用菌加工厂、黑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宁口岸互市贸易综合体等地。每到一处,杨国利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
       杨国利在调研中表示,县域经济是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统筹协调,结合地方资源、文化特色和生态实际,谋划发展、培育产业,加大品牌建设,筑牢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要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工业企业,抓好“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挖掘发展潜能,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找准发展增长点、完善基础设施,推进东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