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1117936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推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岔口镇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近日,三岔口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村民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围绕全镇各村开展,采取包片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利用铲车、除草机、铁锹、大扫帚等工具,党员干部从公路沿线到村内主干道再到各个村街小巷、房前屋后,对白色垃圾、枯枝杂草、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垃圾杂物彻底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三岔口镇的环境整洁度,拉近了党群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凝聚力,更展现了三岔口镇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坚定政治站位,和“学史力行”的美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三岔口镇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为乡村振兴添动力。